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EDO公司为美空军开发B-1B轰炸机的防御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6日 13:2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8月14日报道:EDO公司于8月13日宣称:获得两份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支持B-1B轰炸机的AN/ALQ-161防御系统开发。

  第一份合同价值为720万美元,负责改进数字射频存储器,用以对抗先进的威胁技术。第二份合同价值为290万美元,负责继续开发下一代AN/ALQ-161预处理程序飞行软件。这两项合同是由罗宾斯空军基地的空中后勤中心授予的。EDO执行总裁说:这两项合同的签订表明
空军将把AN/ALQ-161使用寿命延长至少到2015年。(任晓华、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