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地东南亚头目汉巴里落网前曾滞留柬埔寨并结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6日 12:16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8月15日电据柬埔寨情报人员15日透露,日前在泰国被捕的东南亚头号通缉犯汉巴里曾于去年9月至今年3月在柬埔寨居住,并与当地一名女子结婚。

  汉巴里被捕前是伊斯兰极端组织“伊斯兰团”的最高领导人。柬埔寨情报人员援引“伊斯兰团”在押人员的交代说,汉巴里在柬埔寨期间开始住在西南部的戈公省,并与当地一名女子结婚。后来迁到首都金边,在一个清真寺旁租了一栋房子。今年3月汉巴利离开柬埔寨
前往马来西亚,其后又辗转到泰国。

  现年37岁的汉巴里被指控在去年10月一手策划了导致202人丧生的印尼巴厘岛爆炸事件和今年8月5日的雅加达爆炸事件。

  泰国政府11日宣布已经逮捕了汉巴里及其妻子,并交美国警方监管。目前还不清楚被捕的女子和汉巴里在柬埔寨娶的妻子是否是同一个人。

  马来西亚警察局局长15日说,马来西亚在逮捕汉巴里的过程中发挥了一定作用。据称,汉巴里还有一个华裔马来西亚妻子。(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