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加强商业中心的保卫措施防范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6日 12:14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8月15日电新加坡国防部15日要求国内商业中心、写字楼和宾馆等“安全薄弱地点”加强安全保卫措施,防范恐怖袭击。

  副总理兼国防部长陈庆炎说,虽然与”基地“组织有牵连的“伊斯兰团”重要人物汉巴里本周在泰国落网,但是新加坡仍有可能遭到该组织的袭击。陈庆炎表示,他将和内政部长黄根成一起会见新加坡各主要建筑的负责人,共同商讨安全保卫事宜。

  黄根成说:“政府即使动用全部资源,也不能把新加坡的每一个角落置于其保护之下。因此,每一名新加坡人都应该为国家的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现年37岁的汉巴里被控于去年10月一手策划了致使202人丧生的印尼巴厘岛爆炸事件,以及今年8月5日造成14人死亡、149人受伤的雅加达万豪大酒店的爆炸事件。泰国政府于本月11日宣布汉巴里及其妻子已被警方逮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