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停电29小时 纽约市的电力供应已全部恢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6日 10: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纽约市一家电力公司发言人当地时间15日晚些时候称,经过29小时的大规模停电,目前纽约市的电力供应已经全线恢复。

  纽约爱迪生联合公司(Consolidated Edison)的发言人乔伊·法布雷尔称,到当地时间21:03(北京时间9:03),纽约市的电力供应已经全面恢复。

  法布雷尔说:“电力供应已经百分之百的恢复了,数百名工人正在加班加点,他们周末也不能休息,要对电网进行改造,避免再发生这样的事故。”

  但整个城市还没有完全从混乱中恢复过来,交通部门的官员称,需要在电力恢复8小时后,地铁才能正常运转。

  美国东北部和加拿大部分地区14日下午发生大面积停电,这是北美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断电事故,波及美加两国的许多城市,给当地交通、通信和居民的生活造成严重影响。(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