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法官裁定涉嫌导弹走私案的美国人可获保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6日 10:3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5日电(记者潘云召、谭新木)美国一位法官15日裁定,涉嫌参与将导弹走私进入美国而被逮捕的美国公民耶胡达·亚伯拉罕可在交纳1000万美元后获得保释。

  今年76岁的亚伯拉罕是纽约曼哈顿区的一个珠宝商,因被怀疑与导弹走私一案有关于12日被捕,他面临着“洗钱”的指控。公诉人指控亚伯拉罕接受了导弹走私案中涉及的3万美元的定金,准备将其转移到海外以获得佣金。

  根据法官乔尔·皮萨诺提出的保释条件,如果亚伯拉罕获得保释,他将被软禁于家中。

  与亚伯拉罕同一天被捕的还有另外两名参与将导弹走私进入美国的涉嫌人:68岁的英国人赫曼特·拉卡尼和38岁的印度人莫伊努丁·艾哈迈德·哈米德。卡拉尼是这起案件的关键人物,被指控试图将肩扛式导弹出售给一位假扮成恐怖分子的便衣特工。

  据椐法庭陈述,对本起案件的侦查始于2001年12月,拉卡尼正是在那个时候与联邦调查局的一位线人发生接触,表达了自己想牵线进行军火贸易的兴趣。后来,他与俄罗斯特工假扮的肩扛式导弹“供应商”取得了联系。上个月,俄罗斯的“供应商”向拉卡尼提供了一枚假导弹,拉卡尼信以为真,随后又要求“供应商”另外提供50枚同样的导弹。(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