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黑战犯拉舍维奇投降 战犯法庭可能判其终身监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5日 22: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联合国法庭和塞尔维亚官员8月15日表示,波黑战犯米塔尔·拉舍维奇已于8月9日向联合国战犯法庭投降。

  据报道,拉舍维奇8月9日在贝尔格莱德投降的,并于15日被送往位于荷兰海牙的联合国战犯法庭。拉舍维奇面临在波黑战争期间犯下18项战争罪和反人类罪的起诉,如果罪名成立,他将被判终身监禁。

  根据联合国法庭对拉舍维奇的控告,波黑战争期间,在拉舍维奇控制的集中营内共关押着大约1000名穆斯林和克罗地亚族犯人。在这座集中营里,拷问和处决这些犯人都是很平常的事情。此前,该集中营的指挥官米洛拉德·克尔诺耶拉茨因四项战争罪名被判7年监禁。(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