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开始训练伊拉克民兵 称将逐渐移交民防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5日 21: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报道,驻伊美军8月15日开始训练伊拉克民兵武装,这些伊拉克民兵在接受训练后将逐步接手伊拉克的民防任务。

  这次训练将在提克里特一处原萨达姆官邸内进行,该建筑目前是美军第四机步师的指挥部。接受此次为期3周训练的共有50名年轻的伊拉克人,他们都是提克里特附近各部落的首领们亲手挑选出来的。

  美军中校拉塞尔表示,类似的训练将在短期内在伊拉克的其它城市内展开。拉塞尔对参加训练的伊拉克青年和部落首领们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你们能取代我们(美军),逐渐从我们手中接过保卫你们人民安全的责任。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建立一支规模更大的伊拉克武装力量,你们将是这支武装的领导者。”

  根据拉赛尔的介绍,这些伊拉克民兵在训练结束后将参与美军的巡逻任务,并逐渐接手直至最终完全负责保护伊拉克民间基础设施和政府建筑的安全。这些民兵的“军饷”是每月125美元,是萨达姆政权时伊拉克士兵收入的两倍,他们将在民兵部队中“服役”至少一年。(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