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希望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独立参与战后重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5日 20:0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15日电(记者谢荣)俄罗斯外交部15日就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关于伊拉克问题的新决议发表公告指出,俄方希望即将组建的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能够独立参与伊战后重建。

  公告说,即将组建的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在促进解决伊战后的人道主义问题上,在帮助筹备和组织伊选举以及组建伊新的权力机构等许多问题上,都拥有广泛的权力。联合国伊
拉克援助团开展工作,将有助于伊拉克人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公告还指出,联合国安理会现在正更加积极地参与伊拉克战后事务。这表明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即使面临危机局势仍能发挥重要作用。俄罗斯将继续为促进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主导作用而努力。(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