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为美海军提供EA-6B训练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5日 19:0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8月13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新近获得一份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双座型EA-6B提供作战飞行与导航训练器,这种训练器能扩展飞机的武器训练系统的能力。训练器将于2006年7月交付使用。

  双座型EA-6B的作战飞行与导航训练器包括机组人员工作台、电子战设备、战术电子环境、飞行教官和操纵员工作台、数据库和视觉系统。机组人员工作台是一个6自由度运动平
台,飞机驾驶员和电子对抗飞行教官的位置也设在这一运动平台内。

  目前,美国海军正在开始对EA-6B实施ICAP-3(改进能力III,Improved Capability III)改进项目,第一批改进飞机将于2004年交付。(张晋平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