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BAE系统公司组成“保护者计划”团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5日 18:27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3年8月13日报道]BAE系统公司已经和澳大利亚奥斯塔公司、英国的Appledore造船厂结成团队,竞标新西兰的“保护者计划”项目。

  “保护者计划”的投标邀请已经在5月26日公布,投标者被要求在2003年10月份给与回应。

  新西兰海军的这项“保护者计划”项目价值约为2.85亿美元,目的为新西兰海军提供新的近海、远海巡逻和战术海运能力。这个项目将填补在2002年年初公布的《海上力量审查》中所确定的能力差距。并且也将在2005年代替老化的“利安德”级护卫舰“坎特伯雷”号。

  BAE系统公司是新西兰国防部去年公布的六家候选公司之一。其他5位竞争者是:布洛姆+福斯公司、DSA公司(由Damen船厂和ADI公司组建)、新加坡技术海事公司、Tenix防御公司、沃斯珀·桑尼克罗夫造船公司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