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庆祝国庆节 海陆空多方位防范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5日 16: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今天是印度独立日,印度总理瓦杰帕伊亲手升起了一面印度国旗,并向全国人民发表了独立日讲话。为防范恐怖分子趁机发动袭击,新德里安全部门派出直升机在首都上空盘旋警戒;在地面,大批警察和准军事人员也各司其职,对恐怖分子的袭击保持高度警惕。

  为防止任何不测事件的发生,新德里警方还采取了一些防空措施,并派遣两架直机在
天空进行监视,防止任何飞行物接近独立日庆典的举办地点。为保证独立日庆典活动的安全举行,自今天一早开始,新德里的所有空中交通和德里旧城区的所有列车都暂时被停止,直到几个小时后所有庆典仪式全部结束。

  除750名警察突击队员、NSG和ITBP成员外,至少还有17,000名德里警察和中央准军事部队人员被部署在德里旧城区举行主要庆典活动的场所附近及印度国家领导人及各界要人必经的道路一带。

  印度警方表示,他们最近得到情报说,象LeT和JeM等由ISI支持的恐怖组织计划在印度独立日当天采取行动,企图对庆祝活动进行破坏,包括印度总理、副总理、一些重要党派领导人和首都一些敏感设施等,都在这些恐怖组织的袭击目标名单上。

  印度警方同时表示,继LeT恐怖组织的三名成员最近被判刑之后,该组织可能会于近期内作出反应,在新德里实施新的恐怖袭击活动。(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