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空军又装备5架苏-30型歼击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5日 16:55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8月12日报道,俄罗斯空军又装备了5架苏-30型歼击机,以及数架改进型米-8和米-24型直升机。此外,在今年年底之前,俄空军还将装备一架图-160战略轰炸机和数架直升机,包括新型教练直升机"安萨特"。

  此外,近几个月内,空军还将装备约30架改进型米格-29、苏-24和苏-25型飞机,以及15架改进型直升机米-8和米-24。

  现在,俄空军共装备有35种型号和82种改进型航空装备,根据飞行器型号的不同,飞行器的完好率介于68%至89%之间。同时,空军工程技术勤务专家也对航空装备进行延寿,包括1100架前线航空兵飞机、250架军用运输机和100架直升机。(刘锁、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