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将为波兰改进米格-29型歼击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5日 13:17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8月12日报道:就改进波兰空军的米格-29型歼击机问题,俄罗斯米格公司与波兰空军之间的谈判已经结束。

  8月4日至6日,受米格公司总经理尼基金的邀请,波兰空军司令奥利舍夫斯基访问了莫斯科,双方就改进波兰空军的米格-29型歼击机问题进行了谈判,同时米格公司也展示了最新型的航空机载设备。同时,波兰方面还参观了米格-AT型教练机的飞行表演。

  现在,米格公司除米格-AT型机外,还负责制造各种米格-29改进型歼击机,卡-60U和卡-62直升机,以及改进和维护国内和国外使用的"米格"型飞机。

  到目前为止,米格公司共制造了6万多架飞机,其中有11000多架出口到世界40多个国家。现在公司的订货额为15亿美元,仅今年的订货额便达3.5亿美元。(刘锁、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