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发生大面积停电后加强空中安全巡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5日 13:0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4日电(记者潘云召、谭新木)美国14日下午发生大面积停电后,美军方开始加强在东部地区的空中安全巡逻。

  美国航空空间防御司令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司令部在美东部将至少增加一次非常规空中巡逻,并在东海岸的基地加强防备。声明说,没有理由相信有来自空中的威胁,加强空中巡逻只是一项预防措施。声明没有说明参与巡逻的飞机数量和巡逻的具体区域。

  美国防部发言人丹·斯通金说,美军大多数军事基地都有备用电源,这次大面积停电没有对美军事能力造成重大损失。

  美国东部时间14日下午4时20分左右,美国东北部和加拿大部分地区发生大面积停电。初步调查显示,停电是由于纽约一家发电厂遭雷击起火所致,美官方已否认停电与恐怖活动有关。目前,部分地区已开始恢复供电。(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