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联邦政府通过了2004年度联邦预算草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5日 11: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俄罗斯杜马“祖国-全俄罗斯”党团领导人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星期四透露,俄联邦政府已经通过了2004年度联邦预算草案。根据该草案,明年联邦预算收入为27400亿卢布,预算支出为26600亿卢布。沃洛金参加了当天举行的政府内阁会议。

  预算草案计划斥资4116亿卢布用于发展俄武装力量,占预算总支出的15.5%。另外还将划拨72亿专款用于俄军事改革。

  沃洛金说,此次会议的一大成果是向太空项目追加拨款30亿卢布。

  俄政府总理卡西亚诺夫及其它内阁要员近期不止一次宣称,太空事业将被列入俄最优先发展领域。美国“哥伦比亚”号失事后,对国际太空站进行生活补给的重担落在了俄罗斯身上。增加对太空领域的拨款意义重大。

  8月26日,该预算草案将递交俄杜马,9月19日后者将对它进行一读。(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