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莫斯科MAKC-2003国际航展将展出俄新型防空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5日 11:0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俄罗斯常规武器处透露,在莫斯科MAKC-2003国际航展将展出最新型对空综合体“松”以及高炮综合体“棕榈”。

  常规武器处的代表称,“松”可用于回击敌机及直升机,摧毁飞航式导弹、制导航空炸弹、无人驾驶飞行器,还可毁灭轻装甲地面设备。

  航展来宾及专家们还将可以了解自动高炮综合体“棕榈”的有关情况。该综合体可以有效保护机场、舰船及快艇、军事基地、雷达站及重要的工业设施免受飞航式导弹的攻击,还可用于打击小吨位舰船及小型海岸目标。

  在本届航展上还将展出光学电子火控系统“棕榈-СУ”,该系统可执行发现、跟踪等任务,可与AK-230,AK-306,AK-630等炮火装备协同使用。(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