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葡萄牙将购买300多辆装甲车更新军队装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5日 10:52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8月14日电(记者赵晓钟)葡萄牙总理巴罗佐14日在里斯本附近的马夫拉陆军学校说,葡政府将耗资3.92亿欧元购买322辆装甲车,以更新军队装备。

  巴罗佐说,此次购买的装甲车中有302辆供陆军使用,另外20辆提供给海军陆战队。葡萄牙陆军目前使用的装甲车的车龄已达40年。葡政府还准备陆续更换军队的轻型武器及其他装备。

  根据计划,首批62辆装甲车将于2004年交付使用,其余的将在2013年前分批交付。这些装甲车将通过国际招标购买,目前已有美国、德国、加拿大、芬兰和奥地利等国的公司表示有意竞标。(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