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又有关塔那摩囚犯试图自杀 试图自杀者达30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5日 10:48 中国日报网站

  据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五角大楼官员8月14日宣布,又有一名关押在古巴关塔那摩美国海军基地的俘虏试图自杀。

  国防部女发言人芭芭拉·伯芬德说,自从关塔那摩基地在2002年1月开始接收战俘以来,已经有30名战俘企图自杀,这些事件主要发生在今年。

  目前在关塔那摩基地共关押了大约来自42个国家的大约660名俘虏,他们涉嫌同“基地”组织以及塔利班有关。

  分析人士指出,美军无限期关押这些反恐俘虏,不对他们进行起诉或审讯,也不让他们会见律师,很多囚犯不知道何时才能获得自由,因此面临极大压力。美国总统布什上个月仅仅挑选出6名囚犯接受一个军事法庭的审讯。(中国日报网站/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