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凯利事件调查:胡恩曾拒绝不公开凯利身份的建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4日 23: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武器专家凯利自杀事件独立调查小组8月14日发现,英国国防大臣胡恩在凯利自杀前几天,曾拒绝下属向他提出的不将这位武器专家的身份公诸于众的建议。

  据报道,一份调查小组发现的备忘录清楚地表明,胡恩的首席内政助手曾向他提出建议,希望胡恩能“拒绝外事委员会的将凯利身份向公众公开的要求”,原因是这名武器专家
“不习惯被置于公众的面前”。但胡恩拒绝了该助手的这项建议。

  这一备忘录的发现,将使胡恩面临更多的来自公众的压力。胡恩的私人官员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胡恩“明显”很难拒绝来自外事委员会的要求。

  根据最新的民意测验显示,41%的英国公众认为英国政府应对凯利之死负责,68%的英国人认为布莱尔政府在对伊战争的问题上不够诚实。目前英国首相布莱尔正在巴巴多斯岛度假,他和胡恩都将接受由赫顿法官领导的独立调查小组的询问。(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