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扬言要对以色列进行报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4日 22: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4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约旦河西岸领导人萨迪14日警告说,以色列当天在希伯伦打死该组织领导人赛德尔的行为正在危及巴激进组织所做出的停火承诺。

  萨迪说,他向他的人民保证,以色列在希伯伦犯下的罪行将得到应有的惩罚。

  伊斯兰圣战组织下属军事组织“耶路撒冷旅”在其网站上说,尽管该组织已宣布停火,但他们同时将保留对“犹太复国主义者”的“暗杀”行为进行报复的权力。“这一报复将是迅速的、象地震似的”。

  以国防部长莫法兹在谈及当天以军在希伯伦的袭击行动时说,以军这一做法是在清除一个“活动炸弹”。

  14日早晨,以色列特种部队在约旦河西岸巴以分治城市希伯伦,打死了巴伊斯兰圣战组织高级领导人穆罕默德·赛德尔。根据以方的指责,赛德尔涉嫌参与了2002年的两起袭击行动,共造成16名以军士兵和犹太定居者死亡,是以色列的主要通缉对象之一。(记者刘素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