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英联合预警 沙特称该国在打一场反恐决定性战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4日 21: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沙特王储阿卜杜拉8月14日称,沙特正在进行一场针对极端分子的“决定性战役”,他还警告任何沙特人都不得藏匿恐怖分子。

  阿卜杜拉是在对沙特安全部等官员演讲时做上述表示的。此前,美国和英国情报部门纷纷警告说,沙特可能会遭受新的恐怖袭击。13日,英国航空公司以安全原因暂停了所有前往沙特的航班。

  据沙特新闻社报道,阿卜杜拉表示:“这些天,我们崇高的沙特人民正在进行一场针对邪恶和破坏力量的决定性战役。邪恶力量的代表就是那些恐怖组织。”他说,那些协助恐怖分子的人也会被当作是恐怖分子。“他们一样会受到正义的处罚。”

  阿卜杜拉王储指出:“在正义部队与邪恶力量之间,没有中立可言,也不能迟疑。忠实的信徒除了在麦加和麦地那并肩作战,打击邪恶力量之外,已经别无选择。”

  13日,美国国务院警告称,恐怖分子可能会再次对沙特的平民目标实施袭击。美国务院还提醒在海湾地区的美国公民多加小心。(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