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法院开庭审理一名9•11恐怖袭击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4日 16:48 中国日报网站

  据中国日报网站报道:德国汉堡地区高级法院8月14日开庭审理被关押的9·11恐怖袭击疑犯,摩洛哥人阿卜杜勒·加尼。

  今年30岁的阿卜杜勒·加尼是一名学电机工程的学生,他也是劫机犯穆罕默德·阿塔的朋友。阿塔的名字出现在第一架攻击纽约世贸大厦的被劫美航客机的乘客名单上。

  加尼被控为发动9·11恐怖袭击的同伙管理银行账户,并是恐怖组织“汉堡集团”的一员。如果罪名成立,他将被判处15年的有期徒刑。

  “汉堡集团”是隶属于基地组织的一个以伊斯兰原教旨派狂热信徒为核心的地下网络,他们的任务是与德国以外的伊斯兰恐怖集团联络,为袭击美国具有高度象征意义的标志性建筑物作准备。“汉堡集团”中有3人出现在袭击世贸大楼的飞机乘客名单上。

  但加尼否认这些罪名,他声称自己不过给朋友帮了些忙,对劫机一无所知。(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