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近中程干线飞机招标结果揭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4日 15: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8月11日报道:俄罗斯雅克夫列夫设计局副总经理古尔托沃伊称,由伊柳申公司与雅克夫列夫设计局共同设计的MS-21型客机方案,已经赢得俄罗斯航空航天局主持的俄罗斯近中程干线飞机(BSMS)的招标。

  招标委员会已经决定MS-21型机获胜,雅克夫列夫设计局已经收到委员会的会议记录。根据这一记录,委员会所有16名委员一致支持MS-21方案。近日,该设计局计划展示新型飞
机的模型,并在此基础上制造出各种载客量的一系列飞机。

  该机是在雅克夫列夫设计局原设计的雅克-242型机基础上研制的,并计划在MS-21型机的基础上制造一系列飞机,包括MS-21-100(载客132人)、MS-21-200(载客156人)、MS-21-300(载客174人),以及运输型飞机。该机将使用俄罗斯的PS-12型发动机,单台推力为11768拾牛(12吨),也有可能使用西方制造的发动机,如普惠、罗罗等公司的发动机。

  俄航空航天局于2002年宣布招标研制近中程干线飞机,参加这一招标的还有图波列夫公司的图-204-300(图-234)和伊柳申公司与"伊尔库特"公司共同推出的伊尔-214。(刘锁、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