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批利比里亚饥民涌入首都 哄抢局面无法控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4日 15: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4日电法新社报道,就在“西共体”维和士兵全面控制蒙罗维亚前夕,成千上万的利比里亚饥民昨天涌入蒙罗维亚港,对港口粮仓实行哄抢。

  据报道,“利民联”领导人已同意于今天中午撤出蒙罗维亚。“利民联”武装参谋长昨天向媒体称:“明天下午2点时你们来这里。你们会发现我们已经离开:我做好了准备,我的人也都做好了准备。”

  就在“利民联”武装整理行囊、准备撤退时,一批饥民于昨天下午对蒙罗维亚粮仓进行了哄抢。

  一名17岁男孩将一袋玉米顶在头上并向记者说:“我拿这袋玉米,是因为我饿极了。”

  一名代号为“K One”的“利民联”武装领导人说:“他们哄抢粮仓,我们控制不了他们。我们打他们,并试图推开他们,但是我们却不能杀了他们。这将是对人权的侵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