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安全情报局长:澳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4日 13: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澳大利亚安全情报局局长理查森日前称,澳越来越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澳与美国的关系走得太近了;理查森还警告说,在世界上某个地方将要遭受到恐怖袭击的“大灾难”,这一点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据称,“基地”组织与最近发生在雅加达旅馆的爆炸事件有关,而理查森是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发表上述评论的。“我们与美国的联盟关系、我们在反恐战中的积极与主动、以
及我们参与伊拉克战争,所有的这些事实都是我们将成为恐怖袭击目标的原因。”他说。

  同时,澳总理霍华德也称,“基地”组织所宣称的与制造雅加达爆炸事件的穆斯林恐怖组织是有密切的联系的。

  早些时候,拉登的副手扎瓦希里称,雅加达爆炸事件仅仅是一系列行动当中的一个,那些与肮脏的美国人关系密切的人将受到严厉的惩罚。(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