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安会”张佩珍投资大陆被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4日 10:48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4日讯台北十三日消息:“国安会”秘书长康宁祥秘书张佩珍涉嫌在大陆投资案,引起各界的关注,“国安会”副秘书长江春男今天表遗憾,“国安会”秘书处长刘湘滨指出,已经将张佩珍案送交调查局处理,张佩珍目前还在家里,因为目前没有证据证明她已经违法,所以没有理由限制她的出境。

  江春男表示,张佩珍的先生在大陆经商发生纠纷,爆发张佩珍挂名在一家公司的事件
,“国安会”已经追究相关责任,了解是否触犯“国安法”、公务人员任用法、“两岸人民关系条例”,张佩珍虽然离开,但是已经追究责任并移送调查局处理。他称,“国安会”延揽张佩珍时,认知她并没有去过大陆,不过,经过这样的事件后,内部“忠诚考核”有待加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