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联邦调查局:英国走私贩欲向美国走私50枚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4日 10: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文件显示,8月12日被捕的英国导弹走私贩赫曼特·拉哈尼在同意向美国走私一枚肩扛式导弹后,曾立即着手安排另外走私50枚导弹。

  据报道,这份文件说,拉哈尼的“买主”实际上是一名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密探,拉哈尼将这名密探误认是伊斯兰极端分子。拉哈尼是在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市被捕的。

  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说,现年68岁的拉哈尼是一名重要的国际武器走私贩,他被指控试图向恐怖组织提供物质支持和资源,拉哈尼还是一名无证军火交易商。在电话录音中,拉哈尼说:“本·拉登做了一件好事,把他们全都摆平了”。

  美国新泽西州司法部长克莉斯蒂表示,拉哈尼与其他两人已经被捕,美国联邦调查局、俄罗斯和英国执法部门为此案已经进行了18个月的调查。据悉,拉哈尼最高可能被判处15年的监禁,其他两人面临最高5年的监狱生涯。(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