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火力侦察兵”无人机进行成像测试(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4日 10: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火力侦察兵”无人机


火力侦察兵”无人机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整合系统部日前通过一系列的飞行测试,成功地验证了合成孔径雷达/活动目标指示器(SAR/MTI)系统可以与该公司的RQ-8A“火力侦察兵”垂直起降战术无人机系统整合在一起,并对该无人机系统进行操控。

  这次由诺·格公司出资进行的飞行测试证实了合成孔径雷达/活动目标指示器,可以与RQ-8A无人机系统现有的电子-光学和红外传感器、和激光指示器/测距器这些有效荷载结合
在一起运用。这些测试还核实了合成孔径雷达/活动目标指示器这些荷载可以与旋转翼无人机不断加大的震动相协调。

  从6月23到7月16日,诺·格公司在海军帕托克森特河海航站附属的韦伯斯特试验场一共进行了9次飞行展示,展示时间一共有10多个小时。初始的测试生成了非常好的合成孔径雷达图像,而地面移动目标指示器也展示了良好的性能。在测试中,诺·格公司采用了1英尺和4英寸两种尺寸的合成孔径雷达用来生成多种目标的图像,结果,在旋转翼转动的情况下,所生成的图像质量并没有下降。通用原子公司为飞行测试提供了合成孔径雷达/活动目标指示器系统。

  RQ-8A无人机下一阶段的飞行展示将评估由诺·格电子系统部提供的战术无人机合成孔径雷达(TUVAR)。这种改进的战术无人机合成孔径雷达是1英寸合成孔径雷达/地面移动目标指示器雷达的附属雷达。(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