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CAE将为“布什”号航母生产电力控制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4日 10:0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布什”号航母(CVN77).


美国前途总统布什

  CAE系统公司日前与美海军签署了一份合同,为美海军历史上最大、也是最先进的“尼米兹”级航母“乔治·H·W·布什”号(CVN77)、以及美海军最新的“圣安东尼奥”级两栖船坞登陆舰“纽约”号(LPD21)提供电力控制系统。这些合同的总价值大约为1200万加拿大元。

  CAE系统公司将向“布什”号航母的主合同商诺斯罗普·格鲁曼纽斯造船厂提供该航母
基于计算机的电力控制系统技术;还将与雷声一体化防御系统公司合作,在美海军“纽约”号两栖船坞登陆舰开始建造时,为该公司提供一套工程控制系统(ECS),“纽约”号舰是该级舰中的第五艘。

  “布什”号航母是“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中的第10艘、也是最后一艘。目前,该艘航母正在弗吉尼亚的诺福克海军基地建造。美海军计划建造的12艘“圣安东尼奥”级两栖船坞登陆舰高208米、重2.5万吨的。(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