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购长程预警雷达和“爱国者”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4日 08:47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4日讯据“中央社”台北十三日消息:“国防部”为消化包括长程预警雷达、爱国者三型防空导弹、柴电潜舰、反潜机等重要军购案,将编列新台币五千二百多亿元特别预算,将在“立法院”下个会期送交“院内”审查。

  国民党智库今天举办“台湾飞弹防卫事宜”座谈会,邀请美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立法院国防委员会立委”、军方代表,以及国防事务的专家学者与会;一位不愿具名的官员
接受中央社记者询问时做上述表示。

  官员表示,“国防部”是于上周初步定出五千二百亿元的数字,采购顺序为爱国者三型PAC-3导弹、长程预警雷达、柴电潜舰、P-3C反潜机等,其中PAC-3将购买六套,长程预警雷达,军方预计建购两套、八艘潜舰,以及十二架反潜机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