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利斯和蔡司公司将合作研制无人机光电子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4日 00:13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泰利斯公司2003年7月28日报道]法国泰利斯光电子公司和德国蔡司(Zeiss)光电子公司就扩大双方在无人机光电子子系统的合作签署了协议,以满足未来欧洲市场监视任务的需求。两公司的目的是加强合作,在德法两国国防部制定的未来10年高空长航时无人机计划框架下,提供高性能价值的光学传感器。此协议包括完成情报监视、战术机载侦察任务和进行战略评估的研究、技术演示和大规模生产计划。

  未来高空长航时图像情报侦察无人机计划是加强欧洲防御的关键计划。通过这一数字光电子传感器子系统,它将使欧洲工业在情报侦察资源领域保持较高的技术水准。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