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频频遭袭 布雷默称美军“不是好欺负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22: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负责伊拉克战后重建的最高文职行政长官布雷默8月13日称,驻伊拉克美军部队“不是容易被攻击的目标”,即使近来美军士兵频频遭袭。

  在被美国广播公司问及美军部队还要在伊拉克呆多久时,布雷默说:“我猜我们还得在这里呆一阵子。这当中没有什么隐秘,完全取决于事态的进展。”

  被问及是否美军容易成为袭击目标时,布雷默说:“这里的美军部队不是容易被攻击的目标。他们的首个工作是保护自己,他们也做的相当好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你能消除人员伤亡,你不可能做到。我知道越来越多的人理解我们不能完全消除伤亡。”

  布雷默还说,他相信伊拉克新成立的临时管理委员会可以在6至8个月的时间内制定出新宪法。“然后他们必须举行大选,直至新的伊拉克主权政府产生。但即使到那时也并不意味着美军必须撤出伊拉克了。”(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