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战机入侵黎巴嫩南部 真主党火力“迎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22: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黎巴嫩真主党8月13日透露,当日,他们向入侵黎巴嫩的以色列战机发射了防空火力。此前3天,以色列为报复一名以少年被打死袭击了黎巴嫩南部。

  真主党游击队当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伊斯兰抵抗的防空部队回应了入侵黎巴嫩南部领空的犹太敌军飞机。”真主党称,他们在黎巴嫩南部地区进行了两轮弹幕射击。

  目击者称,以色列战机和侦察机最远的时候飞到了黎巴嫩北部港市的黎波里。以色列战机的轰鸣声还打破了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声障,战机还从真主党要塞——黎巴嫩中部的贝卡谷地掠过。

  8月10日,真主党炮击了以色列北部城市什洛米,一名以色列少年被炸死。数小时后,以军战斗机对黎南部一村庄发动“警告性”空袭。(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