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车队在提克里特遭袭 美士兵1死1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22: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军方8月13日透露,一个由4辆汽车组成的美军车队在萨达姆家乡提克里特东南部遭到炸弹袭击,造成一名美军士兵死亡,另有一名士兵受伤。

  据报道,美军车队遭袭后,两名第四步兵师士兵被送往医院,之后一名士兵伤重不治身亡。这使得自美方在今年5月初宣布战争结束以来,美军士兵在伊拉克各种袭击事件中的死亡人数上升到了58个。

  此外,提克里特的美军官员还说,美军部队在12日夜间打死了两名伊拉克人。在巴格达北部城镇拉什迪亚,一名男子从一辆卡车上向美军开火后被打死。在另一个城镇巴拉迪,袭击者向一个美军侦察队开火,美军还击后打死1人,其他人逃逸。(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