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安全部队与恐怖分子激烈交火 多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22:02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8月13日电(记者朱少华)沙特阿拉伯内政部13日发表声明说,沙特安全部队12日在首都利雅得市西部再次与恐怖分子激烈交火,1名恐怖分子被打死,6人被抓获,沙特安全部队也有3名士兵死亡,多人受伤。

  沙特官方通讯社援引声明报道说,12日下午3时许,安全部队一辆巡逻车在利雅得市西部一条街道巡逻时,发现一辆运输车违章停在路上,安全部队士兵正要下车检查这辆运输车
,突然遭到另一辆车内人的射击,3名安全部队士兵中弹身亡。

  正在附近巡逻的一些巡逻车和安全部队闻讯赶到现场,与恐怖分子展开枪战,一名恐怖分子被击毙,其余恐怖分子不敌,逃进附近的几栋建筑物内。数百名安全部队士兵严密包围了这几栋建筑物,对建筑物的仔细搜查持续到13日凌晨。在连续7个多小时的搜查行动中,安全部队抓获6名恐怖分子,但有一些安全人员受伤。

  沙特内政部没有透露这些恐怖分子的具体人数,也没有提及那辆运输车上运载何物。

  最近几个月来,沙特加强了对恐怖分子的打击,沙特安全部队11日曾在利雅得市北部的易玛钠居民区及其周边地区进行拉网式搜捕,抓捕了10名恐怖分子。(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