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工商时报经贸考察团访问山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16:30 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8月13日电近日,由台湾工商时报组织、有台湾28家知名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等36人参加的经贸考察团专程到山东省考察交流。

  8月10日上午,山东省副省长王军民在济南山东大厦亲切会见了率团来访的台湾工商时报发行人彭垂铭先生和考察团成员。山东省政府台办主任杨庆文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王军民副省长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希望客人利用工商时报在台湾工商界的影响力,
多宣传介绍山东的投资环境,多组织台湾企业家到山东观光考察,为推动鲁台经贸交流合作,促进两岸繁荣做出贡献。

  8月9日、10日台湾工商时报考察团在济南市考察。10日下午,中共济南市委副书记、济南市市长鲍志强和济南副市长王天义在舜耕山庄贵宾楼会见了考察团一行。鲍志强向客人全面介绍了济南市今后十年的发展规划。他说,济南具有良好的市场和强大的辐射功能,是台湾大企业和国际跨国企业开拓市场的重要选择城市之一。在今后一个相当长的时期,济南市要“实现新跨越,建设新泉城”,发展中蕴藏着巨大商机,希望台湾客人继续扩大与我市的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的发展。他表示,对台湾客人来济南投资发展,济南市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完善的投资环境,保护台商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最据了解,《工商时报》是台湾两大经济类报纸之一,内容以财政、贸易、工商消息为主。该团是“非典”过后济南市接待的第一个大型经贸考察团。(济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