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乌签署机密信息交换机制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14:57 舰船知识网络版

  乌克兰外交部8月12日称,乌克兰与美国上周签署了一份协议。根据此协议,双方将建立一个“机密信息交换机制”。

  这份由乌克兰外长兹伦科和美驻乌大使帕斯库瓦尔就“国防信息领域机密信息互保”方面签署的协议,“标志着美乌双方朝着加强信任和双边关系方面迈进了一步。”乌外交部发言人吕布维斯基说。

  去年,有报道称,乌曾经向萨达姆出售高级雷达系统,尽管基辅方面否认了这种指控,但是,美乌双方关系还是因此而走入低谷。双方关系的冷却的结果是,华盛顿减少了对乌几百万美元的援助。

  上周,美国总统布什向乌表示感谢,因为乌向伊拉克派出了稳定部队。

  美乌签署的这份协议还需要美、乌双方议会的批准才能正式生效。(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