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B-2将进行最后两次Mk-82 JDAM投弹验证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14:05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航宇日报》2003年8月11日报道,美国空军将于本月底在希尔空军基地的尤他试验和训练靶场,进行B-2轰炸机一次出航、投放32颗惰性装药的227千克Mk-82 JDAM制导炸弹的投弹验证试验,随后在下个月进行B-2轰炸机一次出航、投放80颗惰性装药的227千克Mk-82 JDAM制导炸弹的投弹验证试验,轰炸目标均为模拟的机场。

  该项计划是美国空军为扩大其远程打击能力的一项优先发展计划,使B-2轰炸机具有一
次出航、投放80颗227千克Mk-82 JDAM制导炸弹能力,而现在只能一次出航、投放16颗908千克Mk-84 JDAM制导炸弹。B-2`轰炸机使用227千克Mk-82 JDAM制导炸弹,可以轰炸更多类型的不同目标,例如对付通常不准使用908千克Mk-84 JDAM制导炸弹的城市目标。

  该项计划的重点是供B-2`轰炸机武器舱内挂用的灵巧炸弹架,能以精确定时的时间间断投放Mk-82 JDAM制导炸弹。(祖典、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