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驻伊陆战队员进得家门三小时后即暴毙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14: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英国《卫报》消息,美国一名海军陆战队士兵从伊拉克回国几小时后突然暴毙身亡,外界对导致该士兵心脏病发做的诱因做出了种种猜测。

  在科威特和伊拉克驻守八个月之后,海军陆战队军士长戴尔·雷希科特最想看到的人就是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女儿。他于星期五乘坐飞机抵达家乡,一家人见面之后惊喜万分,开着皮卡车回家准备大大庆祝一番。但进了家门三小时之后,雷希科特却突然间心脏病发作倒
在自家饭厅地上暴毙身亡。

  雷希科特的妻子珍妮特说,当时自己正在厨房里用杯子接水喝,突然之间听到“轰”的一声。她说:“我赶紧跑到屋里,看到他时我意识到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他看着我说:‘我爱你们。’这就是他说的最后几个字。”

  在伊拉克战争期间,雷希科特领导着美军一支六人情报小组,专门负责对伊拉克战犯的供词进行分析研究,其工作压力相当大,每天的生活节奏十分紧张。外界猜测巨大的工作压力可能是导致他心脏病突发的重要因素,但这种观点尚未得到医学鉴定的证实。(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