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外交部发布措辞最为强烈的印尼旅游警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14: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澳新社消息,澳大利亚外交部向本国公民发布了有史以来最为强烈的赴印尼旅游警告。

  之前的澳大利亚发布的旅游警告已经告诫本国公民推迟所有不必要的赴印尼旅行,而今天澳大利亚外交事务及贸易部又再度发表措辞更为强硬的警告,要求澳国公民远离雅加达的所有国际酒店。

  自8月5日印尼雅加达万豪酒店发生爆炸以来,澳大利亚政府对本国公民的旅游警告不断升级。

  澳总理霍华德在公开讲话中警告说,澳大利亚公民在国内和国外都面临着恐怖袭击的威胁。霍华德今天表示,澳大利亚人必须做好一切准备应付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他无法保证这种袭击不会发生在澳大利亚土地上。

  霍华德说:“我们会尽一切努力阻止它发生,但我不能保证它不会发生。我只能保证我们会做所有我们能做的事来阻止它发生。”(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