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大连陆军学院形成领导专家群众相结合决策机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13:03 解放军报

  大连陆军学院党委依靠建立健全领导、专家、群众三位一体科学决策机制,提高了决策的质量,推动了学院建设的跨越式发展。

  这个学院党委注重吸收专家型人才参与学院的重大决策,去年,他们选拔出12名学科带头人、19名青年尖子人才作为智囊型人才,为党委决策出谋划策。在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过程中,学院党委采纳胡俊卿教授和政治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于国喜的建
议,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开设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学网站,让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及时进入课堂,进入教材,进入学员思想。今年以来,已有10多名优秀人才立功受奖或被树为教员标兵。(张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