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航空司令部完成第一架“猎兔犬”教练机改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12:26 舰船知识网络版

AV-8B“猎兔犬”型飞机

  据美国海军新闻网站报道,今年6月25日,经过美海军TAV—8B“猎兔犬”教练机升级计划(TUP)小组的努力,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切里波因特军械处向美国海军舰队交付了第一架经过全面升级改进的“猎兔犬”教练机。

  TUP是一项由军械处和波音公司来共同完成的合作项目。TUP小组对刚刚交付的第一架“猎兔犬”教练机共进行了三次大的改进。这架经过全面升级的“猎兔犬”教练机交付给了
海军陆战队切里波因特航空站VMAT—203作战单位使用。实际上,该小组以前也曾对其它两架教练机进行了一些改进升级,但那两次都不象这次是进行全面升级。

  美国飞机电子公司的负责人沃尔特·伯克表示,“这次改进计划的目的基本上就是要提升TAV—8B双座教练机在当今海军舰队中的完成任务能力。该型教练机自1998年投入使用以来,一直没有进行过升级,所以我们要给它配备现代化的装备。”

  伯克透露说,这次全面升级的内容主要包括:全部更换了新的配线、提高了飞机的夜视能力,为其安装了新型F408航空发动机,这种新型发动机比过去一直使用的F406发动机具有更大推力。经过此次改进,“猎兔犬”教练机将具有更强的盘旋能力与更为优良的性能。这些改进措施将使训练中队的飞行员能更好地适应实战环境,同时还能缩短战斗中队的训练周期和训练时间,以保证他们能够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在战备方面。

  美航空工业专家杰夫·加斯库尔卡表示,美海军TAV—8B“猎兔犬”教练机升级项目将对总共14架AV-8B“猎兔犬”飞机进行全面升级改进,所有改进工作可能要到2007年才能全部完成。由于每架飞机的全面升级都要花费去18,000工作时,切里波因特军械处的工作量因此大大增加了。(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