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成立特别工作组 决心打击军队贪污腐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12: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合众社消息,菲律宾总统阿罗约12日下令组建两支特别工作组,专门清除军队内的贪污腐败之弊。

  《马尼拉时报》报道说,第一支特别工作组由总统办公室官员古兹曼领导,主要研究如何对军队采购程序和资金支出进行改革。

  阿罗约总统在菲律宾国防大学建成40周年的庆祝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她说:“这支特别工作组里还将包括审计委员会和预算及管理部的代表,他们对政府采购及资金流动上的贪污腐败手法十分了解。”

  阿罗约要求这支特别工作组在一个月内完成内部审计,接着要在下一个月中开始进行改革。

  第二支特别工作组则负责对军方高层官员的日常生活进行监查。这种检查方法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菲律宾的总统反贪委员会(PAGC)一直对国税局和海关总局的官员们进行着这样的检查。(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