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四川总队依法施训 严格正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12:12 解放军报

  本报讯曹定华报道:武警四川总队认真贯彻《军事训练条例》,坚持党委议训制度,机关按照职责分工筹划和组织军事训练。今年上半年做到训练时间、人员、内容、质量“四落实”,部队训练正规有序,部队训练水平和执勤能力比往年有了新的提高。

  四川总队从今年初开始,认真贯彻《军事训练条例》,树立“党委议训,主官抓训,机关合力,职责到位”的抓训练指导思想,总队党委紧紧围绕训练计划、准备、施训和考核
等训练过程的每一个关键环节,狠抓训练内容、时间、人员和质量的落实。军政主官亲自抓干部教学法集训,把干部的任教能力培养作为部队训练的重点,采取理论学习、观摩示范、体会练习、检查考核、总结提高、补差训练等方法,切实打牢干部任教基础。仅今年以来,总队和各支队就分别举办基层干部和士官教学法集训、预提参谋新“六会”集训、训练尖子和抗洪抢险集训等,共培训干部骨干2000多人次,提高他们依法组训能力,使其真正成为部队依法组训、施训的“明白人”。同时,各级机关密切协同,按照职责分工,积极为基层部队训练排忧解难,做到不降低训练标准,不消极怠训保安全,不偏训、漏训任何课目,保证了训练的“四落实”,通过半年军事训练考核,部队整体训练水平比往年有明显提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