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新型“休伊”直升机完成2万小时疲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10:5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2003年8月1日报道]在完成了2万小时的疲劳试验之后,7月17日美海军最新式的多用途UH-1Y"休伊"直升机到达重要的直升机项目里程碑。

  这次试验的时间是"超级眼镜蛇"和"休伊"直升机所要求的1万小时疲劳寿命期的两倍,试验在得克萨斯州沃思
堡贝尔直升机公司试验场进行。

  之所以对"休伊"直升机实施严格的试验计划,是因为在相似的飞机外形下,已对机身结构作出很多改进,随着"超级眼镜蛇"的动力传动系统、动力设备和旋翼系统的添加,新"休伊"直升机的燃料增加544.8千克(1200磅),最大有效载荷增加1816千克(4000磅),为处理增加的负载,直升机采用了标准长度、连为一体的"高速"机械主传动杆和舱壁。

  疲劳试验包括低周(low cycle)--也称为地空地(ground-air-ground)--疲劳试验,通过将机体试验材料放入固定设备并采用调节器对机体不同部位施加压力,以此来反映机身将在实际飞行中经受的极端压力情况。机身压力工程师比尔·埃文斯解释说,从地面到3倍重力加速度情况下的操纵,然后再回到硬着陆,试验人员在地空地试验中进行了极端的负荷循环,完成了最极端的2万小时(加速的)连续常规飞行操纵。

  贝尔公司结构试验工程专家马克·伍德则解释说,试验于2001年4月25日开始,采用24台水压调节器,其中6台用于将机身固定在试验设备中,18台用于向机身输入压力载荷,在试验期间应用了120万种符合状态,并对192个张力计进行监控。所有这些试验的目的是确定直升机的寿命和耐用性。直升机项目组目前的工作正处于筹备试验品改进和维修的规划阶段,为下阶段UH-1Y的高周(high cycle)疲劳试验做准备。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