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医护工作者访问团昨结束大陆访问乘机返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10: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3日消息台湾医护工作者访问团12日圆满结束对北京和内蒙古自治区的交流访问,乘机离京返回台湾。

  据新华社报道,这个访问团是应宋庆龄基金会的邀请,由台湾“中华青年大陆研究文教基金会”和“真善美基金会”等共同组织的。访问团成员主要来自台湾16所医院,均为抗击非典一线的医护人员。

  宋庆龄基金会主席胡启立在北京宋庆龄故居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北京,访问团走访了两家抗非典重点医院——友谊医院和朝阳医院,参观了发烧门诊、观察区和隔离区;在内蒙古自治区,访问团也参观走访了当地的抗非典一线医院,并与医护人员进行了座谈和联欢。来自台湾的医护人员认为,这次访问很有意义,有利于双方相互学习和借鉴经验,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大陆同行进行交流。(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