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部队在阿富汗东部边界与巴安全部队交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10:4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和巴基斯坦官员8月12日称,美军部队在阿富汗东部边界地区巡逻时,与巴安全部队交火,造成2死一伤。

  这次友军交火事件发生在阿富汗帕卡提卡省的奥尔干附近,当时,有几名人员向美军的一个巡逻队员开枪射击。“巡逻队立即得到了联军的空中支援,援助部队立即向正逃往巴基斯坦边界的那几个人发起还击,”美国中央司令部称,“这次交火事件结果证明是非常不
幸的,这是发生在美与巴安全部队之间无意的交火事件。”

  这次交火事件是9.11恐怖袭击事件以来,巴与美联合打击恐怖主义以来的第一次。巴军方一直强烈反对美军士兵在边界地区抓捕、或者追杀“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残余分子。大约有1万名美军士兵驻扎在阿富汗。(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