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鲍威尔:巴以需要地位稳定且眼光长远的领导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10: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3日电美联社报道,在昨天造成两名以色列人死亡的自杀性爆炸事件后,美国国务卿鲍威尔表示,他不认为巴勒斯坦的激进活动就是对以色列袭击的回应。

  哈马斯和隶属阿拉法特法塔赫组织的阿科萨烈士旅已声称对昨天的袭击事件负责。

  鲍威尔在接受埃及尼罗河电视台采访时称:“这都是借口。任何人都会为其行为找到
借口。”

  鲍威尔还称,临时的停火是不够的。他解释说:“我们需要地位稳定且眼光足够长远的人,他能够说‘我将实现我们的和平目标,但不是通过搞恐怖活动和暴力袭击的办法’”。

  据报道,美国副国务卿彭斯将于今天在约旦会见巴方总理阿巴斯。在前往约旦首都安曼的路上,彭斯宣称:“巴以局势的恶化是以色列的错”。

  昨天发生在以色列的爆炸案是巴方各武装派别于6月底宣布停火以来最为严重的暴力事件,旨在推进中东和平的“路线图”变得更加脆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