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美国将就“隔离墙”问题继续向以方施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10:32 国际在线

  据国际在线报道:美国总统中东问题特使、助理国务卿伯恩斯12日在开罗表示,美国政府将就以色列修建“隔离墙”问题继续向以色列方面施压,以敦促其停止这一工程。

  伯恩斯是在接受埃及电视台专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美国总统布什认为以色列修建“隔离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问题”。一方面,它将使巴勒斯坦人的建国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另一方面,它将损害与之有关的巴勒斯坦农民的利益。

  在谈及美国谋求安理会通过一项针对伊拉克问题的新决议时,伯恩斯说,在联合国框架内讨论伊拉克问题具有“特殊意义”。他说,安理会近期将就授权设立联合国驻伊特派团以及支持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临管会)等问题进行表决。

  伯恩斯是11日结束了对伊拉克的访问后抵达开罗访问的,并已于12日早些时候结束访问离开埃及。访问期间,伯恩斯就伊拉克问题和巴以局势等问题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和外长马希尔举行了会晤。(记者涂龙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