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官员:生化武器恐怖袭击“早晚会发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10: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澳大利亚情报机构主管理查森称,恐怖分子发动生化袭击早晚都会发生,这“仅仅是时间问题”。

  据英国彭博咨询8月13日报道,理查森称,生化武器的“灾难性”袭击只是个时间问题,反恐战争不可能在“短期内”取得胜利。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13日也称,澳大利亚必须为应对恐怖主义袭击做好准备。不过,霍华德一天前在议会上表示,澳大利亚不会因为遭受恐
怖威胁,而特意改良安全设施,“澳大利亚不会改变恐怖警告级别,但澳大利亚仍然是恐怖袭击的对象,我们必须保持警惕”。

  上周,印尼首都雅加达的万豪五星级大酒店遭受汽车炸弹袭击,结果造成11人死亡。印尼政府怀疑此事是与“基地”恐怖组织有关的“伊斯兰祈祷团”所为。而“基地”组织上周末也在阿拉伯媒体上发表声明,称其将发动更多恐怖袭击,并警告在雅加达的美国和澳大利亚公民多加小心。(中国日报网站/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